方凱莉
方凱莉

分享電影心得、戲劇、閱讀心得

《美食情緣》第27回

程凱怡下班後依舊前往唐皓揚的住處,她幫他將碗筷擺好,煮好的料理陸續上桌,兩人一起用餐。

程凱怡吃了幾口青菜咳了起來拿起杯子喝了幾口水,「好鹹,你放了多少鹽。」她望著桌上半焦的烤魚,小心翼翼地吃著另一道青菜也是一樣的鹹。

唐皓揚今晚怎麼了?

「對不起,妳多吃一點火鍋料。」唐皓揚說。

程佑華前幾天收到唐皓揚的訊息後,拜託他幫忙買吉他音樂會的門票,唐皓揚因而得知程凱怡也喜歡聽音樂會,多買了兩張門票打算今晚邀她去聽音樂會,他因為這件事煮菜時老是心不在焉。

「你有什麼煩惱事可以和我說。」程凱怡記得他之前的不對勁與不知名的來電。

「你下週六有空嗎?」唐皓揚問。

「下週六我可能……。」程凱怡忘記下週是否要值班,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查看行事曆,下週六原本要值班但同事因為有事與她換班換到這星期六,她下週六確實有空。

手機叮了一聲她查看訊息,張士祥傳訊息問她是否要去聽吉他音樂會,傳了兩張音樂音門票與海報的圖片。

程凱怡望著海報的圖片,地點在南豐大學演藝廳時間是下週六,但張士祥怎麼會知道她喜歡聽吉他音樂會,她左思右想了一會記得許小蘋曾去過南豐大學可能知道音樂會的活動,因而告訴張士祥她的喜好。

許小蘋真多事,她早叫朋友別管她與張士祥的關係,許小蘋又暗中幫忙張士祥,程凱怡本想打電話罵許小蘋考慮過後決定算了,這次先原諒許小蘋,她只說了自己的喜好並無違反兩人的約定。

程凱怡並不介意張士祥上次遲到的事,那件事歸根究低是許小蘋的錯,加上她很想去聽音樂會,迅速回覆張士祥說她會去,他約她下午一點半在校門口見。

「那就當天見。」程凱怡將手機放桌上繼續吃飯。

「下週六有空嗎?」唐皓揚再問一次。

程凱怡瞪大眼睛,她只顧著回覆張士祥忘記他的問題。

「下週六我要和張士祥去聽音樂會,你有什麼事?」程凱怡說。

「沒事。」唐皓揚眼神裡有一絲落寞,決定和程佑華一起去聽音樂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