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凱莉
方凱莉

分享電影心得、戲劇、閱讀心得

《美食情緣》第 23-2 回

手機鈴聲持續地響,唐皓揚依舊不想接,她們回去後他開啟手機電源,手機裡有七通未接來電都是周明霏打來的,她最近一直打電話給他但唐皓揚不接她的電話。

周明扉真的很煩,唐皓揚受不了按下通話鍵,「妳到底有什麼事?」

「我們見個面好嗎?」電話另一頭的女人說。

她甜美的嗓音曾經是他最想聽到的聲音,分手後卻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靨。

「我和妳已無話可說。」唐皓揚直接掛斷電話。

三個月前妹妹去參加她的婚禮時,他曾在手機的照片裡見過她的丈夫與周明霏幸福的笑容,事到如今,他們還有什麼好談的。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來,唐皓揚起身開門,門外的是程凱怡,她怎麼又來了!

「你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去南豐大學散步。」程凱怡趁許小蘋睡著時跑來找他。

「現在就行。」唐皓揚說

「不是現在。」程凱怡想到一個好主意幫小朱和許小蘋和好,但需要他的幫忙,她怕只有自己和許小蘋,朋友可能不會答應和她一起去南豐大學,許小蘋好像喜歡唐皓揚,所以只好找上他。

「基本上假日都有空。」

「那就下週未行嗎?」

「為什麼要找我一起去?」

程凱怡主動解釋原因,他立刻答應她的請求與她約好時間在南豐大學見面。她因為擔心許小蘋的事沒注意到唐皓揚的神色不對勁。

直到隔天早上程凱怡在電梯裡向唐皓揚打招呼,他卻像是沒聽到,程凱怡連叫他好幾聲他才回神。

「怎麼了?」程凱怡發現他眼睛底下的黑眼圈。

「沒事。」唐皓揚說。

昨天與周明霏的談話讓他晚上睡不好,得頂著熊貓眼去上課。

「真沒事?」程凱怡猜測和那通電話有關係。

「我說過我沒事,妳別再過問。」唐皓揚怒氣衝衝,下意識將她當成唐心恬。

「我是關心你,不說算就了。」

程凱怡受傷的眼神讓唐皓揚煩心不已,電梯到了一樓他匆忙跑出電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