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凱莉
方凱莉

分享電影心得、戲劇、閱讀心得

《美食情緣》第六回 前男友上門

幾天後,許小蘋、小朱與程凱怡機再度光臨竹笙電腦,把買電腦的錢付清,三人合力將電腦搬到許小蘋停在店門口的車上,開車回到許小蘋的住處。

三個人走到大樓門口時,程凱怡卻被李明豪擋住,她想繞路,他卻不讓她離開,「我不要分手。」

程凱怡不想理他直接往前走,但他卻再度擋在她的面前。

「李明豪,你給我閃開,沒看見她搬著主機嗎?」許小蘋大吼。

李明豪被她一吼默默地退到一旁,不敢反駁、不敢惹許小蘋生氣。

程凱怡瞪了一眼男友,抱著主機往前走。

「李明豪,記住你們已經分手。」許小蘋不厭其煩地重覆三次,雙手抱著螢幕,走到好友身邊等電梯。

許小蘋拿著鍵盤與滑鼠跟在兩人身後,進入大廳,轉身將李明豪擋在門外,「非住戶不得進入。」

「許小蘋可以進去,為什麼我不能進去。」李明豪說。

「我不歡迎你。」

許小蘋堅持不讓他進入,互盯對方數秒,李明豪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快點。」小朱大喊。

許小蘋等他走遠後轉身衝進電梯,「抱歉,讓妳們等我。」

三個人回到住處,將電腦擺在空蕩蕩的長桌上,並將線接好,將電腦開機確定沒問題後再度關上。

「原來的電腦呢?」程凱怡問。

「前幾天搬去賣給妳哥,不然七萬七千元真的是太貴。」許小蘋想起程佑華的嘴臉,「妳哥是黑心商人,兩台電腦居然只賣八千元。」

「生意人就是這樣。」程凱怡說。

「別抱怨,別家也是這樣做。」小朱自廚房拿出果汁與三個杯子,倒了杯飲料一口氣喝光,「飛翔的雲要見面的事,妳考慮的如何?」

「李明豪剛剛才來過。」許小蘋踩男友一腳。

「很痛耶!」小朱大喊。

程凱怡想起討人厭的李明豪時,想起一件重要的事,「下週六我要搬家,你們可以幫忙嗎?」

「下週六我要加班。」小朱說。

「我有空,可以幫妳搬家。」許小蘋說。

程凱怡想起小朱的問題與李明豪,忍不住皺眉抿唇,她沒心情見飛翔的雲,沒心情談下一段戀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