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凱莉
方凱莉

分享電影心得、戲劇、閱讀心得

小說連載《美食情緣》

(编辑过)
pexels

書籍簡介

美食情緣

甩掉劈腿的前男友後,程凱怡遇到了兩個男人,

一個是事業有成的張士祥,一個是居家好男人的鄰居

她該如何決擇?


有趣文案

晚餐約會之後。

「我可以牽妳的手嗎?」他問。

「可以。」程凱怡輕聲說。

「我可以抱妳嗎?」

程凱怡主動張開雙臂表示可以,他將她抱在懷裡。

「我可以吻妳嗎?」

程凱怡臉紅點頭。

「我可以…。」

「你不要再問…『我可以』了嗎?」

「可是…」

「不准再問。」程凱怡提高音量。

-----------------------------------

本書共六萬字左右, 於端午節(6/3)正式開更,一週更三次,

今年又花了一個月改這本書,前後劇情變動了三次,歷經一年半。

這是第二本小說,文筆還很稚嫩,請見諒。

部份場景是取材於自身經驗,例如修電腦的部份,與現代人3c 產品看多了的眼疾問題。

本書同步於 popo 原創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