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Eve

HI~大家好我是Eve,這裡分享我的生活,喜歡貓貓狗狗,喜歡追劇追星看動漫吃美食旅遊。

去年的今天

(编辑过)
從來沒想過幾年後的自己會這樣........

去年12/30這天我記得非常清楚,是我期待已久的出院日期.......

原本規畫著退休生活一次生病又再次生病,現在只想著不知道我還能正常活動到幾歲?

發病一次比一次受損更多,好想趁現在還可以正常走路看清楚時出國,覺得我老了會很可

怕,可惜疫情關係.....

幸好我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時常鼓勵我,一開始真的會想為什麼是我,我做錯了什麼?我

不抽煙也不喝酒也沒遺傳,怎麼就這麼倒楣?真的要把我收了?我還不想到人生終點!

現在已經接受這事實,對~我們共存吧!你乖點至少讓我再活40年吧!我還想好好享受人

生!

人生就是一趟旅程,無論悲傷還是快樂,無論滄海還是桑田,都要走下去。


明年的今天我又如何? 希望 平安 健康 快樂







哈哈哈~堤外話今天是我最愛的bts 金寶寶v生日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