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Eve

HI~大家好我是Eve,這裡分享我的生活,喜歡貓貓狗狗,喜歡追劇追星看動漫吃美食旅遊。

小胖弟各種睡姿

法鬥天生就是喜感吧!?

我又來分享我家狗寶😆

有時候看牠睡的太爽有股衝動想去拍醒牠😂

我實在很好奇你這樣真的好睡嗎? 頭硬要饋在放碗盆的小架子上
這睡姿厲害了! 有床不好好睡這到底怎回事,身體一半以上都睡在床外,頭下後腳上這樣有比較舒服嗎?
睡到臉皮都掉出來了,看看這睡姿過的比人還好舒適,很會喬姿勢睡覺

可愛歸可愛養法鬥其實不容易啊!

睡覺跟開卡車一樣

以前覺得很吵現在12歲了沒打呼反而擔心

一到夏天冷氣24小時開給牠吹

還要泡澡保養皮膚

我吃25元的零食牠吃150元的天然零食

狗狗生命很短暫,只希望牠這世狗生過的好,下次當個人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