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的彩虹花園 🌈
露娜的彩虹花園 🌈

| 閱讀|電影|劇集|飲食|生活|成長 | 藝術 | | 瑜伽 | 斷捨離 | 兒童心理 | 兒童文學 | 活動企劃 |

【十月墨汁革命】【廣東吧】第五回:南瓜

萬聖節,我只想起南瓜

主題05:南瓜

10月31日是萬聖節,就畫一幅南瓜吧。

萬聖節讓我想起南瓜,而南瓜真是個好吃的好東西,減肥恩物。

這個萬聖節就不是很愉快了,各方面。

只希望大家安好吧。

未上色版本的南瓜其實我也很喜歡

這次的活動最後只畫到4-5幅畫,本來還計劃想畫「仙子」、「海浪」等等的,本來想把這些圖串連起來,本來是想畫夠十幅的。但我就是慢啊 (而且有若干突發的情況出現)。

我或許會多畫幾幅,把故事串連起來。或者不會,視乎時間和精力。或許暫時會要停一下。以我現時的能力,只能畫一些實物,但觀乎我另外的一個目的 (學習生字),或者先這樣吧。


粵:南瓜 (naam4 gwaa1)
日:かぼちゃ (Kabocha)
英:pumpkin
德:der Kürbis
西:calabaza
意:zucca

參考圖:灵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