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一星期隨筆

好幾天沒寫文了,喬喬一直很努力工作呢。

這些天常常在課堂裏要小朋友作文,有時寫「如果我是一隻妖怪」,有時故事新編,有時要小朋友介紹一種玩具,寫着寫着,一向討厭中文的小朋友跟我說「完左啦?今堂時間過得很快」,甚至告訴我「我覺得作文好好玩」,對呀,學習中文是一件很好很好很好玩的事呢!

另外,這幾天好努力看不同的健身動作資訊,早前跟健身教練上了一年健身課,開始建立運動的習慣,又覺得健身很好玩呢,可惜因社會運動和疫情已停了半年。有時看網上的健身動作很想試,但又擔心無教練在場下會受傷,有時又很想跑步,但又害怕腳痛😔希望可以再跟教練上健身課呢。

這幾天世界很亂,我不敢相信報紙或傳媒的說話,究竟何時才可回復到兩年前的「正常生活」光景呢?

每一天都提醒自己要相信愛,表達愛,不要待世界末日來才後悔沒好好愛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