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本年度最後一本書

從前我很想嘗試閱讀英文小説,但站在圖書館時卻不知從何入手,幸好今年fb 有一個專頁經常介紹不同書籍,加上疫情令我多了時間,於是開始我看英文書的旅程。

今年首本閱讀的英文兒童小説,是我過往較少閱讀的冒險小説,雖然頗厚,但頗好看(這個系列有三本小説,我只看了第一本)🥰
Ghost是一本成長小説,也是這個系列的第一本,我個人很喜歡很喜歡這本書,人物角色的張力和情節安排非常吸引,強烈推介。(本個系列合共四本,我最喜歡這本)
今日剛剛看完的一本書,由六個小朋友角度敍述六年級這一年發生的事情,有感動也有惹笑的情節,雖然結尾收得過份美滿,但都是一本很好的成長小説。

整體來説,今年閱讀了六本英文兒童小説,我很感謝它們出現在我的人生,假若沒有文學的支持,今年實在支持不了,唉,今年真的很難過呢。


註:今年喬喬閱讀了五十七本書。是一個不錯的成績,寄望下年可以閱讀更多英文書,加油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