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情緒輔導的一課

今晚是SEN學生輔導課程最後一堂,今堂講情緒,老師用左一半時間同我地做一d畫畫遊戲,我覺得係六堂中最實用同有用的一課🥰😍😘❤️

今晚是SEN學生輔導課程最後一堂,今堂講情緒,老師用左一半時間同我地做一d畫畫遊戲,我覺得係六堂中最實用同有用的一課🥰😍😘❤️


圖片註:

最上圖是同時用雙手畫畫,當老師講雙手畫,我想起這個畫面,然後想起尋日學唱歌,就畫左咁樣出黎。以同時用左右手畫的情況,我好滿意自己作品。

下左一:把紙放上頭頂,然後用一筆過形式畫自畫像(我承認自己有用重筆)


下中間:畫完一筆過畫後,老師叫我地圈出重點,我就繼續加點元素在畫。


下右一:最後老師俾五分鐘我地塗色同作最後整理,我在Google搵左句有關唱歌的句子出黎。


Um,唔畫畫都唔知,原來我這幾個月在唱歌是抱着釋放自己的心情(學唱歌期間,自己音準唔夠好,且仲未好識用聲,其實滿有挫敗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