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A running dream讀後感

今年第60本書,同時也時今年我第10本英文書。



故事講述熱愛跑步的十六歲女孩,在一次學校活動的交通意外中,失去了一隻腳,她的跑步夢無了,人生都好像沒了,但慢慢地她每天進步一點點,從用拐仗到跳步到用義肢,甚至用跑步專用的義肢,參加推輪椅社區比賽,讓一位因腦麻痺需長期坐輪椅的朋友感受到「跑步」的感覺。


故事文字簡潔流暢,透過第一人稱角度,描寫女孩子的心理變化,從她的視覺,見證周遭的人的困難和善良,真是一本寫得很好的圖書。


認真說,睇完第一本英文小說,就會返唔到轉頭,因為真係好好睇(雖然我睇中文的速度應該是睇英文的四倍,雖本300幾頁的小說我睇左一星期,但如果是中文,我諗該兩日內搞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