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鬼靈精

喬寶寶很喜歡《鬼滅之刃》,今天她要我畫《鬼滅之刃》中的彌豆子,我便利用google大神找出較易畫又喜歡的彌豆子仿畫。

喬寶寶很喜歡《鬼滅之刃》,今天她要我畫《鬼滅之刃》中的彌豆子,我便利用google大神找出較易畫又喜歡的彌豆子仿畫。

喬寶寶見狀,説我們兩個比賽,看誰畫得較好,於是喬喬便很快開始畫。

過了一會兒,喬寶寶交出作品

其實喬寶寶只是將我的畫,用手機加上幾張貼紙,她卻理直氣壯地説加了貼紙,內容豐富了,所以比賽是她贏了。

喬喬無言,不想理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