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餵故事和兒歌長大的孩子

喜歡聽兒歌和故事的小朋友最富有童真呢❤️

1)默書後距離下課還有分鐘,便請小朋友講有「擬人法」的故事給我聽,我以為他們會說早前播放給他們看的《烏鴉喝水》或《龜兔賽跑》故事,小朋友卻即席作一個故事,她平常較被動及慢,但這次說得不錯,我好有成功感🥰


2)介紹詞語「潔淨」,問有沒有小朋友還未刷牙,竟然有兩三個小朋友舉手,於是我給他們三分鐘刷牙,其他小朋友一起聽《刷牙歌》🤣🤣🤣


3)介紹詞語「沖走」,我問小朋友有否聯想到甚麼兒歌,然後請一兩個小朋友唱《有隻雀仔跌落水》🐤💦💦

喜歡聽兒歌和故事的小朋友最富有童真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