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尋書看

機構內很多小朋友來自基層,父母知識水平較低,甚少與小朋友共讀圖書(遑論英文書),惟機構愈來愈推英文,為此上年疫情後,我自資了很多圖書,放在課室供小朋友借閱(星期五准他們借回家看)

機構內很多小朋友來自基層,父母知識水平較低,甚少與小朋友共讀圖書(遑論英文書),惟機構愈來愈推英文,為此上年疫情後,我自資了很多圖書,放在課室供小朋友借閱(星期五准他們借回家看)


今天有小朋友經常出位和大聲説話,我便罰他休息時間跟我一起到課室,要他看英文書。起初他聽到要看英文書很抗拒,不斷求情能否罰其他事,但我還是逼他到課室看書,然後他在書櫃選了這本書,還背起小精靈的英文名,問可否借回家看😂😂😂



註:為了提升小朋友閱讀興趣,我放在課室的書都是很有趣的(自以爲),去年家長日有家長説「你係我第一個見買咁多野俾小朋友的教育工作者」,我尷尬笑了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