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卡通畫:超平凡人

幾個月前黎明有一着派台歌《超平凡人的主題曲》,喬喬認為很配合我現刻的感受,這些天不斷重聽又重聽,我很喜歡當中的心態:承認自己只是一個渺小的人,但會盡我所能愛身邊的人❤️,於是喬喬今天畫了這幅卡通畫。

因為覺得黎明很英俊,小時候喬喬很喜歡他,但隨着年紀增長,喬喬也淡忘了這份感覺,可是看到他這些年的言行,喬喬再次欣賞這位歌手。

幾個月前黎明有一着派台歌《超平凡人的主題曲》,喬喬認為很配合我現刻的感受,這些天不斷重聽又重聽,我很喜歡當中的心態:承認自己只是一個渺小的人,但會盡我所能愛身邊的人❤️,於是喬喬今天畫了這幅卡通畫:

這幅畫裏有無面人、恐龍、因地震而震斷的山、十爆炸造成的磨菇雲和超大滴雨點,驟眼一看周遭好像都是亂紛紛的,但只要擁抱着希望,再灰暗的日子也能見到彩虹的—不論日子多麼難過,喬喬都會盡自己所能,努力地過,也支持着身邊的人,就讓平凡的我們一起看地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