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投其所好的廣東話課

外藉小朋友本來向我承諾今天會寫句子,後來卻撒賴了,躺在床上懶洋洋不肯上課,躺着躺着,他告訴我會減少進食高鈉的食物,他希望可以瘦一點和健康一點。

於是我便投其所好,要他在家中找出三種食物,查看鈉舍量,然後用廣東話介紹這些食物。今次他很認真地找呀找,找呀找,終於找到最高鈉含量的小食——四洲紫菜,一大包紫菜含鈉1000多mg呢(紫菜可是他的最愛呢🤣🤣🤣)。

最後我把他介紹食物的廣東話短片傳給家長,一起分享小朋友的學習點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