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社區活動提案 │ 那些年我玩過的 Internet—xanga

喬喬自二年級開始就有寫日就習慣,在預科至大學時代,網上日記平台是很流行的玩意,於是喬喬就經常打xanga日記了。

現在想想,xanga是一個集個人感受和其他朋友聯繫的平台,我可以寫日記,其他人可以觀看日記和留言,我又可到別人xanga留言,哈哈,現在想起也是很開心的事。

喬喬想呀想,我用xanga最難忘的一件事,應該是大學一年級用xanga日記暗暗地勸退追求者!?記得當是有一個似是而非的追求者,像是追求又有點不像是追求喬喬,由於未被告白,喬喬無從拒絕這名追求者,於是便在xanga說「現階段只想專注學業,不想談戀愛」之類的說話(實際上也是喬喬的想法,當時我覺得談戀愛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呢),可是最後陰差陽錯地勸退了其他追求者,而喬喬想拒絕的追求者卻成為喬喬最瘋狂的追求者,現在想想也是心有餘悸😅😅

隨着生活愈來愈忙,喬喬在大學後期也慢慢淡出xanga,甚至趕及在xanga終結前把所有的日記/照片全都刪除,青春也這樣一去不復回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