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趕功課的夢魘

這些天放工趕回家畫畫,好有十年前讀碩士趕論文的感覺,自己好像行屍走肉般地過生活,唉,希望快點畫完。

這些天放工趕回家畫畫,好有十年前讀碩士趕論文的感覺,自己好像行屍走肉般地過生活,唉,希望快點畫完。


註:今早起床想起當年在24小時自修室,做到夜晚十一點多,翌日下午五點前死線,然後我寫到萬幾字卻發現篇論文爛尾的事,真係喊著咁死篇論文出黎。(我記得篇文係對比《格列佛遊記》同老舍〈貓城記〉裏的諷刺意味,跟著由於寫到萬幾字寫唔到落去,我要搵多個文本對比砌夠數(好似搵左〈鏡花緣〉),大學碩士論文要求係要寫19-21版word或二萬字)😭😭😭



圖片註:我想寫一個疫情下的教育工作者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