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珍惜我們的3000天

因為種種原因,幾天沒有和喬寶寶玩了,今天早放工回家,與喬寶寶整整玩了三個多小時上學遊戲(去年停課初期我每天跟她玩,她實在是個喜歡上學的小朋友)

喬寶寶掛上白板,然後跟我上了中文課、英文課、數學課、語言課和視藝課,圖為我們上中文課時,喬寶寶在白板上教我寫的字
數個星期前,我們曾用石膏做模型,那時我想,用紙黏土會否有差不多效果,於是回家與喬寶寶試了搓這些橢圓形粒粒,今天上色,製作角落生物紙黏土模型

玩三個多小時後,身體更加疲倦了,加上開這些東西,每次也需要很多時間收拾,我的哥哥見到,跟我說「下次不要這樣玩便不用收拾了」,我卻在想,小孩子從出生到成長,其實只有3000多天願意跟我們一起玩,我希望小朋友的童年是感受到被愛的、開心的、充實的和精彩的,所以我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心思和金錢和喬寶寶做各種事情,所幸她現在是個自信、對別人友好和懂得感恩的小朋友,有時只是看着她,我自己也會感到很幸福。

喬寶寶出生到現在已七年多了,她陪伴我度過抑鬱症邊緣、讀教育文憑、做自由業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的日子,雖然她沒有做甚麼事,但我很感恩喬寶寶出現在我的人生中,在她身上我首次體驗到甚麼是無條件的愛,只要她存在,我便覺得世界仍是有希望的。❤️❤️🙏🏼

還是那句,愛好像很老土,但卻是這亂世中給我最大溫暖的東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