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泰拳之初體驗

今年喬喬其中一個目標是多做不同類型的運動,拓展個人的運動興趣,所以除了繼續自身在家做健身動作,兩個月前重新學瑜珈,昨晚則開展泰拳之初體驗。

今年喬喬其中一個目標是多做不同類型的運動,拓展個人的運動興趣,所以除了繼續自身在家做健身動作,兩個月前重新學瑜珈,昨晚則開展泰拳之初體驗。

學泰拳的地方恰好是我家附近,加上二人同行一人價錢,我便約了朋友一起試堂。喬喬雖然每星期都會做一次健身動作,但自己做難免會較放鬆,昨晚一對比下便確知自己「揸流攤」了。

老師很細心地教我們直拳、側拳、鈎拳、出肘和膝踢的動作,中後段還讓我們戴上拳套踢沙包,喬喬因為早上長期企着上班,雙腳遠較雙手疲倦,一到出腳的動作便軟弱無力了,踢沙包也只是輕碰一下便覺得很累😅😅。

綜觀而言,喬喬覺得泰拳達到我的運動要求:有專業指導、大量帶氧運動和有不同形式,我想我會繼續學的。

圖片註:網上圖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