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手作之初體驗

近幾個月,雖然工作忙碌,但有時間都會與喬寶寶及朋友一起做手作

近幾個月,雖然工作忙碌,但有時間都會與喬寶寶及朋友一起做手作。

喬寶寶兩個月前生日,我帶她去學製蛋糕,整個製作過程她也有份參與,效果很令人滿意
有天和喬寶寶用家中質料較差的廁紙,製作紙燈罩,效果也很好呢。
某天喬喬任職的機構為員工舉辦一個園藝治療體驗工作坊,同工可製作一個水藻球植物球,製作過程也挺療癒的。
上兩個星期,帶喬寶寶到農莊遊玩,我們嘗試了在石頭上作畫
有天在家較空閒,教喬寶寶用雕刻刀雕橡皮,製作橡皮圖章,由於𠝹刀很利和使用雕刻刀有點危險,我全程坐在喬寶寶手旁指導呢。
今天參加了麵包製作體驗班,製作了周打濃湯和麵包碗,也是挺有趣的體驗。

不經不覺,原來這兩個月我也和喬寶寶做了不少手作,希望她享受這些製作過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