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愛惜羽毛的人

說是藉口也好,確實原因也好,喬喬在體力活動中從來都是愛惜羽毛的人,在體育活動中對自己的要求極低,這是喬喬其中一個缺點,我常想如果我將在讀書或工作方面的毅力分一些在體育上,我相信自己能有更大的進步。

喬喬是個高敏感的人,從小開始五感便很敏銳,害怕別人注視的目光、害怕受傷、怕痛怕死,而且喬喬會盡量避免到人多嘈雜的地方和社交場合,喜歡獨自一人。

同時喬喬會避開危險/高感官刺激事物(如果當天我有極用心/投入地做某些事,臨瞓前腦海便會重現重現再重現當天的「精華片段」,所以喬喬盡可能會希望自己每天過得心境像湖水一樣平靜,換來每天能盡快入睡)

說是藉口也好,確實原因也好,喬喬在體力活動中從來都是愛惜羽毛的人,在體育活動中對自己的要求極低,這是喬喬其中一個缺點,我常想如果我將在讀書或工作方面的毅力分一些在體育上,我相信自己能有更大的進步。

怎樣也好,所謂一步一腳印,再愛惜羽毛,也要每一次都進步唷(實際上喬喬今天最高爬到三樓位置,對比上次只有一樓半的位置,今天已有明顯進步了,只是別和其他人比會更好🥲🤣😅)

當喬喬還在三樓位置半放棄狀態,同場的小朋友已成功攻頂兩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