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小天使

這幾天不知是因為工作太忙,還是生理期快到,心情都是較壓抑的,容易懷疑自己,質疑自己這麼努力地生活,究竟是為了甚麼?明明已經很忙,為甚麼還要有那麼多私人課堂?甚至懷疑自己究竟是否一個值得愛的人,為甚麼我在乎的人認為我對他們好,是一件應份的事?想着想着,就很沮喪了。


然後,往往在我懷疑自己時,小天使便出現了:今天一連收到兩位家長的回饋,説小朋友學習中文的動機高了,甚至主動想要更多私人課堂(很抱歉,精神體力已不勝負荷呢),這些回饋讓我感到付出是有回報的,我的努力是有別人看到的。


過去我用了很多時間當別人的天使,較少時間看顧自己的需要和感受,今年我其中一個目標是多點愛自己,先照顧好自己,才燃亮別人吧。


最後一句,喬喬,我很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