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飽的麵包腦
吃不飽的麵包腦

用文字記錄生活、極為隨筆。

隨寫/跳舞

聽著Imagine Dragons - Tokyo 就這樣打出來了。太累又太歡樂的小產物。

"不高興時,就扭動身體吧。"


這麼說完的他突然起身往旁邊走了幾步,嘴裡輕聲哼唱著小調子,一、二、三、四的用腳點著拍子在第五下時走到我面前。


他伸出手不由分說的,將還猶豫的我直接拉起,我們面對面,我的雙手被他攥著。


我慌張地想要注意腳步,"沒事的,抬起頭來。"他溫和安撫的點了點我的手。


我於是乖乖的抬頭看向他,只見他金色的雙眼正專注地盯著我,嘴角帶著笑意。


我們的眼神只在眨眼時短暫分離。


我的手則被像孩童玩耍般的左右甩著,腳步也被他牽引著一步、兩步的蹦跳後,原本還緊抿的嘴角也放開了。


我放鬆了自己緊繃著的雙肩,輕聲地應合著他唱的那首歌。


像是接受到了我的鼓舞,他這次放開了一隻手,帶著我轉了一個圈。


接著我們又拉緊了對方,我這次笑著看他," 那高興了呢? "


他聽到後,輕笑聲從喉頭湧出,接著低下頭。


"當然.....給愛人一個吻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