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
KS

中佬,一老婆,一囡,讀過下電子工程、賣過下電腦、無啦啦走左去賣復康野。

躁動不安的老豆

認識Matters,是從Like Coin 高重建那兒認識的。基本上,除了電郵、偶爾寫給太太的小卡片、Facebook的貼文以外,很久很久沒有寫過文章。為甚麼會突然想寫點東西,主要是在我城風雨飄搖的這段時間,希望能有個環境可以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躁動不安的思緒。

作為35+(35歲以上)的一代,在香港這個獨特的城市,很多事情看似有無限可能,但很多事情又好像處處有制肘。35+,說年輕不年輕,說成熟了,又有點不甘。心底裡仍然㤋望著自己精力滿瀉,但實情是,朝9晚5忙於為生存打拼,回家花點時間陪太太女兒,然後已經是精力耗盡。晚上十一時多攤在床上掃一下面書,檢查一下工作電郵信箱已經需要入睡。每天重覆著⋯⋯再加上近日我城風雨飄搖,每天看著不同的示威直播畫面、記者招待會,讀著政府陣營一個又一個的謊言,身驅心靈都有被掏空的感覺。

6月9日的示威後已差不多60天了,是時候重整心情,為自己、為自己的家庭、為自己的城市好好計劃!前線的勇武行動並不是我這個初為人父的戰場,後面的文宣、策劃亦已有很多高手幫忙。或許,我自己的戰線,應該是努力增加自己的技能、增強自己事業上的實力為擋過子彈的他們好好準備一個可依靠的職場吧!

希望在Matters,分享作為一個香港人、一個老豆、一個35+、一個肥佬(270+磅)、輔助科技行業(有想過殘疾朋友如何使用智能手機嗎?)的不同點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