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
KS

中佬,一老婆,一囡,讀過下電子工程、賣過下電腦、無啦啦走左去賣復康野。

#30for30 | 第6天|付出了,一定會有成果嗎?

時間:23:18

今天連續跑第6天了。感受嗎?由閒坐在家到準備到街上跑的掙扎少了很多。跑步慢慢變成一份不太難受的功課。換上背心,穿上跑鞋,帶著電話、手錶、鑰匙就可以出門。

看似不錯吧,但因為剛開始服控制血糖的藥物,時常餐後會有想吐、腸胃不舒服的感覺。從前餐後2個小時後跑步,肚子也不會有脹脹的不適感,但現在餐後2小時跑步,即使不是吃的很多(半碗白飯,半碗菜,半碗肉左右),跑的時候肚子還是會有脹脹的感覺。剛剛問了藥劑師,看來這也是正常的藥物反應(畢竟劑量用得很大),暫時只能多觀察2星期。如果情況持續,就有需要再見醫生,看看是否可以減藥、試其他藥物。聽完藥劑師的說法,感覺是有點無奈。

糖尿病,真的很麻煩。各位飲食不健康的朋友,少運動的朋友,請務必要注意飲食,多多運動,千萬別掉進這個坑!

好了,連續跑了6天,那是否有成果呢?付出了時間、汗水,是否一定有成果?

答案看來是肯定的。

先說體重吧,以早上起床後量出來的體重做對比,我在第1天時,體重125公斤,今天是122.7公斤。

再看看早上量的空腹糖尿值,我由第1天的12.5,降到今天的7.8!

天呀,這是非常大的進步呢!正常範圍值可是4-6呢!看來,只要能堅持這30天,不答是體重還是血糖值都有很大機會能降下來呢(開心)!

然後,假設付出了時間、汗水,但沒有成果?我還會堅持跑嗎?應該會吧!因為堅持才有機會成功,放棄就只能維持現狀,而且

我慢慢慢慢重拾起跑步的樂趣了!

#30for3o,第6天(跑步),第5天(寫文)

時間:23:51(竟然花了差不多一小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