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kay

宇宙住民。宅宅。非典型香港人。 星際探險中。 書評 | 畫評 | 隨筆 | 小說 | 繩縛

關於成就清單

社交媒體上的成就清單我玩得樂此不疲,可是也看到有朋友說「人生並不需要別人訂成就給自己」然後在人生完成清單打了個大交叉,也看到有人說這些是中二病Attention Seeker才會做的。嘛可是我就是喜歡劃嘛:3 我就中二我就attention seeking

一直以來也不知為何很喜歡這種圈圈劃劃自己相關資訊的圖,從偶爾流行的bingo到在facebook很久遠的有個很長的人生成就問卷,到最近流行(已經不流行了)的成就清單,只要我見到,九成機會會自己拿來做然後轉載。也許是想作為跟朋友的話題?也許是想尋找跟自己相似的人?不知道呢,又或許自己真的是attention seeking

回到這張圖,或許「封鎖過別人」對大家來說有點意外?可是有一位在Matters的活躍用戶,是我反覆在不同文章的留言也看到他然後覺得他討厭、看過他的文章也覺得不喜歡這個人,而他又偏偏很活躍老是常出現所以決定封鎖的,不然我這個不活躍用戶老實說也不會干預罵戰到會封鎖別人的程度。

嘛,說實的在Matters的生活還是愉快的吧,也是一個「我知道我能回去」的地方。不經不覺加入一年零兩個月了,滿一年的時候還完全忘了,現在就算補回一個小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