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
kay

宇宙住民。宅宅。非典型香港人。 星際探險中。 書評 | 畫評 | 隨筆 | 小說 | 繩縛

張先生,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好想你。就當作秘密。

那個你載著我遊車河的夜裡,走過旺角、觀塘、郵輪碼頭,然後早上載我回嶺南考試,我還很記得呢。

好像差一點點就在一起了,乘著酒意吻了你可是身體接觸就止於擁抱,君子的你大概是感覺自己再無法負上比那更沈重的責任吧。不知道呢,我眼中的你總是如此神秘又難以捉摸和想像。可是昨晚喝醉了才發現自己真的很想你、遠比自己想像的程度的想念。一邊聽著容祖兒的《心之科學》一直想著你的一顰一笑,想著要是五音不全的你唱會怎樣。

//被愛概率,如宇宙 幽森詭祕。

//月光有人撈起,有人瞧不起。

大概想念你的感覺,是我吸了之後不捨得呼出的一口氣。

吖,昨天已經是你在荔枝角的第二個生日了吧。下個生日,我們一起看新世紀福音戰士好嗎?

今年中學文憑試的中文作文第二題《隱藏》,穿鑿附會寫了張先生和他的朋友鍾先生的同人小說(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