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Penguin
Little Penguin

玫瑰女孩~

生活中的驚喜,往往發生在不經意間的

我曾經以為,只要我真心對人,別人也會真心對我。但是我錯了,現實就是現實,不是沒有真心對你的人,只是不是所有人都真心對你。

或者是別人改變了,而我卻傻傻不知道,直到幾個月前發生了些事,先發現原來別人根本當你是傻瓜,利用你的善良去達成他們的目的。我最心痛的是,我對她推心置腹,她有難時我雪中送炭,毫無猶豫地幫助她;但當我有需要她幫助時,卻置之不理。原來一段感情一旦牽涉到金錢,曾經所共同經歷的一切都可以顯得這麼的一文不值。原來一切都只是我以為,錢固然重要,有誰不喜歡錢呢,但為什麼可以為了錢去利用我的信任欺騙我。

人與人之間相處貴在真誠,當你需要幫助時,別人無條件幫你一把,是因為對你的信任,千其不可以輕視這份信任。當你踐踏這份信任,日後你再有什麼事時,別人再不會幫助你,你就會好可悲。

或者她覺得失去我們不算什麼吧,我們在她眼中只是「小薯仔」,反正錢已經到手了,目的已經達成。我一直被她困擾著我,很辛苦,無辦法排遣負面情緒。我不斷告訴自己,或者前世欠了她,她來找我討債的,之後便會得到更多了。誰不知,前幾天竟然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深深感受到這個世界真的很奇妙。所以當你失去某一樣東西,不代表真的失去,而是上天要讓你騰空雙手去接受更好的東西。凡事保持良好心態去面對這個世界,保持善良,保持正能量,時間會給您想要的答案的。

加油~小企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