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Penguin
Little Penguin

玫瑰女孩~

生日快樂~

今日是大企鵝的生日,在這裡祝他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和他分開至今都有一年幾兩年了,我以為自己已經放下了,還是真的已經放下了?我也不分清楚了。同他一齊七年了,最終還是分開了。或許我天生多愁善感,會想很多,有時候好掙扎,究竟什麼才是對才是錯。我相信,很多人一定會話我錯,而我也知道是錯的,但也好想賭一次。隨著年紀愈大,想法更多,發覺已經輸不起了,最終選擇離開。

也許七年時間實在太久了,或許是我未看開,無論去到哪裡,總有他的影子揮散不去,沒有傷心,只有感慨。即將踏入30歲了,希望自己能夠真的可以放下,才能緊握未來的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