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白
三白

經營一間小小的咖啡廳,發現~每天每天,身邊都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想在這裡,寫下每日在咖啡廳的風景~

咖啡廳工作日記 之 浪漫絕緣體

"咖啡廳的浪漫,是留給客人的 經營一間咖啡廳,一點也不浪漫" 這是我正在籌備咖啡廳時 上網作功課 看到的一段話 當時心想 "不可能!這是我的夢想,夢想完成的成就感,一定超級浪漫!!!" 現在也埋頭苦幹了半年多 從經營門外漢 到現在有了點概念 感想是 我要跟寫這句話的人道歉 開咖啡廳真的一點也不浪漫

"咖啡廳的浪漫,是留給客人的
經營一間咖啡廳,一點也不浪漫"

這是我正在籌備咖啡廳時
上網作功課
看到的一段話
當時心想
"不可能!這是我的夢想,夢想完成的成就感,一定超級浪漫!!!"

現在也埋頭苦幹了半年多
從經營門外漢到現在有了點概念
感想是
我要跟寫這句話的人道歉
開咖啡廳真的一點也不浪漫
店裡的瑣碎事
不能預期的奧客
真的沒辦法跟浪漫畫上等號

倒是
生活中多了好多有趣的事
從前沒遇過的人事物
幾乎每天都在上演
不過說實在的
撇開瑣碎事不多
奧客的出現也算是少數
大部分
也是有很多讓心暖暖的人事物

感覺
雖說完成了夢想

完成夢想不是終點
而是另一段旅程的起點

想用文字記下這段新旅程的所看所想
期許自己
能堅持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