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k的碎片天 https://linkby.tw/QuenneHouse 👆 🅸🅶:quennehouse.tw 這是我接下來想做的事,會分享 精油 按摩 產品、不過產品應該都是自己吃比較多😄 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追蹤 加油💪謝謝🙏

代理 疑惑🤔

到底要不要收代理好呢?

😮‍💨 怎麼ㄧ上來就嘆氣😮‍💨因為店長(學校旁邊影印店的店長)說我明天有事要問你!呃其實我會以為怎了….結果是上次店長朋友購買膠原蛋白因為他買給女朋友喝..一直跟我ㄠ價格因為我們有簽合約不可以亂價!聽說那個女生有上網做功課、現在身上有一點想要拿更便宜的😂去吧!為什麼呢?店長說了他們就是循環模式..感覺沒好事!因為你進來我得對妳負責呀⋯⋯如果你半途不做了那我豈不是🤪這個問題有點嚴重!當然你可以看到文宣說咦現在入代理可以喔!6000我就有兩組六盒的可以拿!比跟我拿便宜、我這邊是一組三盒3450等於一盒1150、你又想只要一盒給1150的錢或是只給代理補貨的錢這真的強人所難耶!後來跟公司回報了一個狀況、好加在公司她說這也是一個認識人的方式沒有對我說什麼、因為我進來了我就想一直下去不想一半就不做了這是一件頭疼的事😂

附上練習第一次真的我畫的…我不會畫畫

在fb找到老師教我哈哈很謝謝她願意教我

不然我又要放到何時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