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k的碎片天 https://linkby.tw/QuenneHouse 👆 🅸🅶:quennehouse.tw 這是我接下來想做的事,會分享 精油 按摩 產品、不過產品應該都是自己吃比較多😄 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追蹤 加油💪謝謝🙏

有沒有一種回憶膠囊💊

想不起來你是誰 ?!我很白目我知道

其實我一直有在交友軟體上🧐也曾被欺騙😂只能說笨呀!這個人是我在一個ok…什麼的軟體上認識的吧!沒記錯的話(我後來一直回想真的好燒腦🔥🔥🔥)那時候很年輕剛好遇到暑假、我想我是不是應該要去加強我的語言不然開學要是忘光光我又要從來!報名學校推廣學程上課,我有喜歡認識朋友、來自哪裡都好反正就是認識一下不做什麼網路聊天練習語感也好!結果那天遇到一個人,聊著聊著他居然在我們學校外面出現👀小女生總是會開心🥳那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要脫單啦!但是交換聯繫方式、常常沒回應感覺被放生、想想或許人家根本不理會我、或許是不同種世界的人吧、人家既然不給多多認識瞭解的機會我何必要苦苦哀求!說服自己忘了刪除所有相關!久了真的不在意了!前天吧..突然在SKOUT有人敲我、現在的我是販售膠原蛋白說真的任何機會都不太想放過、孰不知遇到了那位先生⋯⋯我當下只有說我認識你嗎?時間晚上大約11點多吧!對方卻說你在高雄嗎?你可以出來嗎?15分鐘就好…對我來說已是深夜我不想。又一直說最後我說很多事情人都變了。他想解釋有說在打字沒有溫度冷冰冰要見面!我覺得我好像又快被說服了,後來我用了一個全天下都會生氣的方式!結果他說「坦白說我很願意支持妳業績阿... 但我想問 所以妳對我是完全沒感覺嗎...? 不談到錢的話是完全無見面的嗎」說到這我突然覺得對他是商人知道我想做什麼🤔所以也明白的說出來!我很白目的告訴他「也沒有吧!我自己需要的東西我自己會想辦法對你是沒什麼印象也許那時候年輕覺得、既然人家不想理就算了! 算是模糊印象吧!」他卻還是一樣你忙到什麼時候出來見一面…我算是心軟跟他說了時間基本上現在防疫期間不出門、家裡有屁孩也不想出門要幫忙照顧!可以的時間只有我去送貨短短的中午時間、兩人時間根本對不上怎麼見面、而且他當時給我的感覺是養生的老闆差幾歲不知道🤷‍♀️學歷想知道的事情問也問不出來!這樣怕怕的😱已不年輕不想在經歷那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