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k的碎片天 https://linkby.tw/QuenneHouse 👆 🅸🅶:quennehouse.tw 這是我接下來想做的事,會分享 精油 按摩 產品、不過產品應該都是自己吃比較多😄 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追蹤 加油💪謝謝🙏

手殘的下場怎麼辦嗚嗚

白目手👋只能將就嗎?

我的電腦💻當初是好心的同事他剛開卡、還是信用卡結果被我借來刷買電腦因為我的資格當下審核完後說不行✋我都要哭了😭後來同事好心幫我刷卡我自己每個月乖乖付完台!就在付完後2019我們去台中住、那裡房東有網路,但還是跟原本不太一樣....第一次聽到說機上盒看電視啥的oh我的天呀後來找到一個方式、用我的電腦轉接然後開電視給小屁孩看👀那時候我姐說小阿姨幫我們想到辦法已經很好了、不要一直說要看什麼!他們那時候最常看電影🎬因為一場電影看下來他們累了😫大人也可以休息😄最後回來(神之手呀)我不知道怎麼了按下去後我當場要崩潰.....那是更新鍵呀笨蛋(。 ́︿ ̀。)莫名的更新了跑起來卡卡的但是查詢回收價格♻️「0」天呀.....真的是神之手。笨呀 拿去電腦商家詢問他說妳是買最便宜的但現在沒什麼辦法😭好氣自己本來他還可以默默的用,想想它也5、6歲了第一次覺得🍎其實對我來說挺耐的!居然沒有被我拋棄不過現在是它拋棄我了🤣🤣🤣一直在找辦法卻又沒有辦法的神之手殘;本想說找軟體學習畫畫我想製作好多東西呀⋯⋯豐富我的IG今天聽到這樣的結果後我空掉了⋯⋯嗚嗚可以多給我一點幸運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