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k的碎片天 https://linkby.tw/QuenneHouse 👆 🅸🅶:quennehouse.tw 這是我接下來想做的事,會分享 精油 按摩 產品、不過產品應該都是自己吃比較多😄 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追蹤 加油💪謝謝🙏

終於

以前看到網路電腦廣告都會好奇😯

我終於踏入聯成電腦詢……其實之前有不好的經驗@@我那時候想要多學習語言就在巨匠喔!然後當天本來我都預約好要線上上課、結果學校的課居然可以去…..我去了學校想說時間應該剛剛好怎麼居然線上語言課跟學校的課時間一樣(。 ́︿ ̀。)我選擇了學校🏫後來我發現我很難對到線上課程.因為一對一的我有去看要轉換點數這樣不好👎不想浪費😄所以最後我放棄了!也跟他們討論很久!最終我還是繳了近三萬的學費😖真的很容易被騙ㄟ我!後來電腦相關說叫我去領資料我都沒去、我想櫃檯小姐一定很恨我!這次我還是填了,媽媽居然說去看看呀⋯⋯我老實說我上兩種課媽媽不知道🤷‍♀️所以我開始負債啦30個🤪下次上來應該是聽我抱怨吧!去打零散工😇上次提到的那個網友🤪感覺就是把人揮之即來的那一種( ̄▽ ̄)所以我又被欺騙了嗎?可我沒答應他什麼這樣不至於會有什麼事吧???不過不否認他這樣子很討厭也確實讓我回想起很多事情!當然我給他的訊息也很傷人!他不會看!那就到明天吧!星期二剛好見面一週了⋯⋯在沒回應沒說自己是誰!即使是真的我也放棄、在不安不確定很多因素下,我放棄!沒有人想要一個不安不確定的未來吧!即便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未來、我也不想要有那樣不安害怕的感覺⋯⋯久了會迷失方向&自己!變成無謂的猜忌⋯⋯很累 很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