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k的碎片天 https://linkby.tw/QuenneHouse 👆 🅸🅶:quennehouse.tw 這是我接下來想做的事,會分享 精油 按摩 產品、不過產品應該都是自己吃比較多😄 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追蹤 加油💪謝謝🙏

我需要你….

等等我呀….我需要你 還不要走😂😂

嗚嗚之前手殘更新電腦了💻想說算了

今天突然又爬文到想說來一下

結果出現這個🔒 天呀

我在fb發文詢問…或許名字打錯我打Mac air

結果有人說很好的產品哪買的….

你不能體諒別人嗎?發生這樣的問題⋯⋯看名字

也知道是女生說話一定要這樣嗎?聽起來很不開

心😠⋯⋯這台電腦我自己打工分期買的;雖然

它沒有很高階但是它陪了我好多年☹️

幸好有一位說是韌體出問題!🙉

我的老天鵝。怎麼這樣 我在試試不然真的要去

給店家看看怎麼處理(。 ́︿ ̀。) 快來找我訂購

這樣我可以存錢💰到時候能換電腦了💻快來找

我訂購膠原蛋白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