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小k的碎片天 https://linkby.tw/QuenneHouse 👆 🅸🅶:quennehouse.tw 這是我接下來想做的事,會分享 精油 按摩 產品、不過產品應該都是自己吃比較多😄 歡迎大家來幫我按讚 追蹤 加油💪謝謝🙏

快來找我購買呦😍

膠原胜肽時光飲是你最佳的選擇

💎全球膠原蛋白權威 —

大江生醫,共同合作研發💎

💎官網售價$1680 優惠價1盒$1380 / 三盒3450

😘 平均一盒 1150 建議至少喝一個月哦😘

💎極速吸收 一瓶抵2.33瓶👍

🌟5大成分 🌟

☑️ 加拿大鱈魚膠原蛋白肽

☑️ 日本鰹魚彈力蛋白肽

☑️ 巴西翡翠櫻桃

☑️ 智利露莓

☑️ 歐洲DSM-維生素C


🔥 一大專利🔥

☑️ Double Nutri專利機能微粒技術

⏳ 膠原蛋白是什麼?

是真皮中的重要成份,充足的膠原蛋白讓皮

膚飽滿有彈性是維持肌膚彈性的要素之一

同時也是人體結締組織中的重要蛋白質,

廣泛的存在於皮膚、血管、關節等部位

😯 男生也有膠原蛋白流失的問題嗎?

有!不論男女都需要喔!😘

膠原蛋白都是構成肌膚、血管、骨骼的

必備物質,男性同樣會有膠原缺損的問題

尤其因男性保養觀念較女性弱,平時防護較少,

更容易有膠原蛋白被破壞及缺乏的情況發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