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又是親子時間




媽媽我真的非常喜歡親子活動,所有可以親子一齊參加的活動,我看到必定報名參加,小孩子真的大得很快………….

我要好好的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間,而且小孩發展亦很快、每天都在改變、真的要好好記錄低。

今天是親子繪本創作課程,小孩首先用心設計自己繪本的封面,然後和我討論繪本的故事內容,人物設計和故事情節,我希望可以訓練他們的創作思維………….

在香港,人們都習慣了填鴨式的教育,我覺得這樣完全扼殺了他們在體育、藝術、創作方面的可塑性。

希望我的潛移默化能夠扭轉這個宿命,我不希望我的小孩是考試機器又或者高分低能。

除了書本上的知識,我更希望他們能夠學會更重要的事情,就是能夠立思考、懂靈活變通、不會機械式的輸出答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