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動極思靜




我雖然是個貪玩媽媽,但我不會只是帶他們出去玩的,我也有培養他們藝術修養的時候,今天就來開始上和諧粉彩🥰🥰🥰

和諧粉彩對於二寶來說並不陌生,疫情的時候,我報了很多和諧粉彩的網上課程給他們,他們都非常享受和期待這個網課。

但是自從九月開學,生活也逐漸回復正常,這個網課我也給他們停了半年有多,幸運地給我看見了原來我家附近也有這個課程,我當然二話不說、立刻給他們報這個實體課。

網課和面授課程真的截然不同,二寶上面授課真的投入很多。這個教室真的非常好,竟然有這個親子班,給我這個女兒控有機會和他們一起上課,我這個媽媽表示超級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