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媽媽很貪玩系列 四





只要能夠玩,無論上天下海、有多遠也難不到我這個貪玩的媽媽。

這個遊樂場在離島,需要很久才能到達,但是仍然無阻我跟二寶一起去玩的決心…………

這個遊樂場大、多元化和有四個小時的玩樂時間是它的賣點……… 在香港的遊戲室,一般都是一至兩個小時的,很少可以任玩4小時,不枉我來回花兩個多小時到這個偏遠的地方遊玩…………

這個遊樂場大人和小孩也能夠玩得樂此不疲,它不只是兒童遊樂場、亦是大人的障礙賽、繩網陣挑戰場地,高度最少由兩米開始,完全是挑戰膽識、技術和速度的一個障礙賽…………. 要不是我需要照顧二寶,我自己也會在這個障礙場地玩樂一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