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媽媽很貪玩系列 三






一有空檔,就是帶孩子出去探索世界的好時機。今天帶她到這個兒童探索館遊玩,大寶可以盡情歡樂一番。

小朋友的好奇心真的非常緊要,可惜疫情大大減少了他們對外界事物的好奇。一有機會,我這個貪玩的媽媽便會馬上彌補他們這幾年的黑洞……….. 口裏雖然這樣說,但是有些時光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我也不肯定真的能夠補償嗎?

我小朋友最喜愛玩的應該是水………沒有之一………… 這裏可以讓他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地玩水真的非常難得,咁難得的是平日到來好像是包場自己玩,沒有什麼人流真是太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