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累死媽媽系列 3







一星期前,帶二寶到另外一個度假村玩一下,去到今天才剛剛回復體力,下午我們又要再到另一個度假村歷奇…………

我非常佩服自己當時報名的勇氣,我竟然可以這麼很,六月的每個週末也跟他們出去度假村遊玩!!下次再也不敢這麼瘋狂了!!

去度假村、跟住酒店完全不同,住酒店是什麼都不用帶、什麼都不用擔心、去吃吃自助餐、逛逛街、享受人生的……….

入住度假村,我需要戴上毛巾、洗頭水、沐浴露這些東西…….還有防曬防蚊用品一大堆……..也要帶些零食、早餐、飲品給二寶,我們一行五人,需要帶上一個28吋的大篋,好像坐飛機去旅行一樣的麻煩……….

其實上個禮拜,對我這個大人來說,好像尋回自己童年一樣!!我回到自己小時候來過的度假村,剛巧還碰上自己小時候的電子遊戲機,而裏面的遊戲竟然跟我小時候玩的完全一樣!!真的又驚又喜,完全不敢相信!!那刻彷彿自己也回到兒時的自己,重新尋回童年的味道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