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請不要阻止孩子發揮創意



派對過後,小朋友仍然沉醉於那歡樂時光,波波池不讓我收拾,說她們想玩多幾天。

大寶小寶每天都在玩捉迷藏,現在多了一個藏身地方,她們非常喜歡躲在池內,若不是細心的找,根本不可能找到她們

而且她們真是創意無限,一時説這裏是棉花糖池,一時又話這裏是粉紅色雲,最離譜的是說這裏是粉紅色的糞池,她們在這裏暢泳

我聽到完全沒什麼感覺,但這番話給婆婆聽到了,她馬上立刻糾正二寶,我這刻驟然有點心痛,心痛自己的翅膀可能就是這樣給剪掉………… 亦心痛婆婆想將這個故事延續到我的下一代……….

我不會怪責婆婆,因為她那個時代資訊沒那麼發達,教育水平沒那麼高。但到了我們這一代,各方面都好了,我們可以阻止這個悲劇發生的。家長們千萬不要自己親手剪掉了孩子的翅膀,然後抱怨他們不能振翅高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