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若重回舊地感覺肯定不一樣









自己也差點忘了,原來自己曾經到過Legoland旅遊,而且這個時候大寶也我肚內了。

這間酒店的感覺整體不錯,但是原來情侶到這裏,感覺是格格不入、怪怪的。這間明顯是親子酒店,但我這個大小孩、當年也想到這裏玩一下,結果發現不太適合………….

我記得這個旅行是從新加坡出發玩到馬來西亞的,但當時肚裏懷著大寶,很多設施、機動遊戲也不能玩,有些食物不能吃,真是沒趣。

若我現在再一家大細到這間酒店,感覺肯定完全不一樣,這間酒店完完全全就是為了小朋友而設,無論是室外的大型樂高場,還是各個不同主題的酒店房間,也會令小朋友樂此不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