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好書分享。另類的親子方法

另類的親子方法——五感親子

我作為家庭主婦,差不多天天二十四小時跟孩子朝夕相對,量我們有了、但質又如何呢?

這文啟發了我,每天總是跟孩子的親親親親,但從來沒有想過叫孩子利用五感來觀察我自己,我覺得這個親子遊戲相當的好👍🏻👍🏻

我很是慚愧的,我覺得網絡好像綁架了我........... 各大的媽媽谷、股市、幣市.......... 害得我常常要拿着手機、機不離手............ 明明是在玩親子遊戲的,每當聽到有訊息時,像是本能反應、神經反射的拿起電話來查看.......... 現代人,我相信他們害怕失了網絡、丟了電話、多過不見了銀包...........

二寶有時都會忍不住的說,媽咪請你不要再玩手機了,但是這毒癮真的很難戒掉🤮🤮🤮,請問各位高人有方法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