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我的超級萌B.............

我想聽一些跳舞歌,就隨便挑選了一些我喜歡的舊歌。音樂一起動,妹妹就跑去拿自己的太陽眼鏡和小帽子,聞歌起舞😂😂😂從來沒有人教過她跳舞,但她竟然跳得有板有眼、蠻像樣的哦!

扮酷
躍動

妹妹是很好動、坐不定的活潑寶寶,對聲音很敏感、節奏感也很強,可能她覺得這兩個月我冷落了她,特意在我面前示威,展現一下她的天賦.........

知道了、媽媽知道了!妹妹開始長大,是需要媽媽多些陪伴、多些栽培的時候了!我是時候要開始計劃一下你的育成大計,媽媽很公平的,家姐係有的你也會有...........

( 請見諒照片拍得不好,因為妹妹的動作真是太快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