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隨食........隨影...........

我老公發給我的隨食........... 隨影...............

看到這些美食圖片,令人垂涎三尺,雖然是我上載的,但是味道如何、我真的不知道..............

結婚後,我已經變得知慳識儉,真的不捨得吃幾千元一頓晚飯。剛好他有朋友請客,他告訴我是高級的日本料理,亦有問過我去不去,我是非常想參與的............可惜我放心不下二寶,唯有推卻了😭😭

吃飯當天發我這些圖片,到底是純粹想跟我分享他的喜悅,告訴我有多好吃、還是在跟我示威、抗議我常常為了二寶而忽略他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