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身教很重要

一個星期沒有上來了,真不曉得為什麼我這個媽媽好像特別忙。我兩個孩子相信跟其他孩子一樣,都是普通孩子一名。我兩個應該不是特鬧的、為什麼其他媽媽好像清閑得多,而我卻每天總是在家忙忙忙忙的.......... 什麼都忙得一餐............

但是無論怎樣忙,我都堅持每天有親子共讀的時間,這幾天看了一本很有意義的書,我自己非常之感動,對媽媽是一種警醒,而小朋友也很喜歡的,想在這裏跟大家分享一下🥰🥰

相信每位媽媽每天都一定很忙,所有事情都想快快快快快............ 若然小朋友在鬧的話、媽媽會突然腎上腺數飆升、一觸即發,可能小小事也會對着無辜的小孩,或咆吼............ 或抱怨........... 或發脾氣..........甚少能做到經常都和顏悅色,但無論我們怎樣遷怒於小孩,他們仍是這樣愛我們,做媽媽的............ 真的要好好學學管理一下自己的情商。

本人深信小孩子在六歲之前,父母對孩子的影響是極之大,這往往可以決定孩子一生的性格,所以父母在頭六年的管教非常重要。若然作為家長的也不好好管理好自己的情緒,隨意咆哮、隨便發脾氣,小朋友的也會照學的........... 若真的不想對小朋友有什麼負面的影響,家長真的要先好好管理一下自己..........:

但是知易行難、我們只好互相提醒、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