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疫情反彈,心情也跟着低落了

原來已經有二十多天沒更新了,疫情嚴峻、不敢出門、小朋友停課,媽媽的生活完完全全被顛覆了........... 從前我不會對着小孩子咆哮、現在偶然也會失控似的大叫、把孩子嚇倒了,一秒後、靜下來就立刻後悔了.............. 何必呢?

突然之間覺得,看再多的育兒書也好像沒有用的,一到實戰時、什麼事也拋諸腦後🥺🥺🥺我心裏只是莫名的火起,看着小孩就大哮大叫.......... 試問有那一個兩歲的嬰兒是受控的?又有那一個四歲多的孩子,會自動自覺可以完成媽媽的指令呢?冷靜的時候什麼道理也記得、也知道,但是當孩子令我生氣時,什麼也記得一乾二淨.............. 到底怎樣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呢?

突然記起一本書叫<大哮大叫的企鵝媽媽>,最近再看多次,很有共鳴........... 媽媽們也可以看看,我們每次發怒時,孩子是怎樣被我們嚇得魂飛魄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