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當媽媽的,絕對不能倒下

當你的老公、大寶和二寶一起病倒,對媽媽來說是一個災難🤮🤮🤮🤮

真的是很久沒有見大家了,不經不覺三個禮拜沒有上來發文,就是因為我那豬隊友,明知自己有一點病、還不肯在家中戴口罩,很快就把病傳染了給大寶,大寶病了兩天後、二寶也病起來了😡😡😡😡,更可怕的是,當大寶差不多痊愈,又給二寶再惹病了,這是很可怕的輪迴🤮🤮🤮🤮相信各位媽媽也能夠想像,我這兩、三個禮拜是怎樣過的...........

常言道小病是福,雖然只是普通的傷風感冒,微微的發燒,但是看着他們鼻水長流、咳嗽和超級多痰、睡覺的時候兩個鼻孔塞了,呼吸不暢順,做媽媽的一定不會好受............

我是全家身體最差的一個,一年會進醫院幾次,若然我也病了,肯定是最糟糕的一位。這一刻,我知道我這個做媽媽的,不能夠倒下來。如果我也病了就很大件事,既不能照顧孩子和老公,反而倒過來,需要他們擔心,又要婆婆過來照顧二寶,真是不敢想像...........

所以我天天二十四小時、絕無間斷、連睡覺也是戴着口罩的。每天會補充超多維他命C,絕對不能給他們惹病。這次我有超強的意志力,又給上天保祐,幸好我沒給傳染到,過了兩個星期,孩子也漸漸康復了。雖然只是小小的一件事,但我這個媽媽已經超級開心,覺得我又打勝了一場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